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信息学竞赛类 > 教务公告

NOI2014获奖规则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 
  1.获奖率为正式参赛选手数的70%。
 
  2.金牌数50枚
 
  3.构成如下:前60%(30名)来自A类的前30名选手,其余40%(20名)由A类的其他选手与所有B类选手合并后按成绩高低依次选取。当第50名选手有同分时,同分选手按上年NOIP成绩排序,高分者入选,如仍然同分,年龄小者入选。
 
  4.获得金牌者为IOI中国国家集训队队员。如有选手退出国家集训队或放弃国家队候选队员资格,表明放弃金牌,后面选手将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。
 
  5.曾获得IOI金牌的选手不得以ABC类选手身份参加NOI,获得IOI银牌或以下成绩的选手如通过省队选拔,可以ABC类选手身份参加NOI,其如再次获得NOI金牌,将占国家集训队名额。
 
  6.银牌数70枚
 
  7.A、B类选手合并排序的第120名选手的分数为银牌分数线,银牌分数线的同分选手可并列获得银牌。
 
  8.铜牌数约为参赛选手的35%
 
  正式选手金银铜奖牌总数为选手总数的70%,获奖总数减去金银牌总数即为铜牌获奖数。铜牌分数线的同分选手可并列获得铜牌。
 
  1.C类选手等同于B类选手。A、B类获奖选手获得的奖励证书具有同等资质。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奖牌。
 
  2.D类选手只获成绩证书,无获奖证书和奖牌,其成绩证书参照正式选手获奖分数线标注。D类选手和A、B选手成绩的含金量相同。
 
  中国计算机学会
 
  2014年7月17日
 
 
  更多资料尽在:中华信息学竞赛网
 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