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信息学竞赛类 > 教务公告

2019年CCF NOI冬令营报名时间为11月28日12月10日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中国计算机学会官方已公布了《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报名通知》,根据通知内容,2019年冬令营报名时间定于11月28日12月10日,2019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(CCF NOI2019冬令营)将于2019年1月24日-31日在广州市第二中学举行。其中,1月24日为报到日,31日为疏散日。


  报名方式:冬令营为选手自愿参加。主办单位CCF只接收以省为单位各省特派员提交的报名,不受理个人报名。未经CCF同意而擅自前往NOI冬令营举办地者,CCF不能保证其能参加活动,责任由当事人承担。选手和教师报名后,除非经由主办单位确认的不可抗拒的原因外,不得变更或缺席,否则未来参加CCF NOI的机会将受到影响。
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